About Us 關於我們

願景及使命
寰宇生技本著「誠實、創新、追求卓越」的核心理念,結合並開發尖端的生物技術及製藥平台,應用於天然植物中微量高效能活性元素萃取,並使用世界領先級的技術保存活性成分,以最天然無毒的方式,讓人體加以吸收利用。寰宇以獨步全球的技術及優勢,致力於開發從珍貴植物而來的健康產業相關產品,提供消費者吃的安全、用的安心高品質產品。在我們的專業領域之中,我們更想提供的是:對地球的友善態度,對社會的安心責任,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溫度與信任。這樣的理念,一直帶領寰宇團隊,不斷向前,追求卓越!
  • 誠實
    用科學數據代替華麗說詞,以公正的報告換取使用者信任。
  • 創新
    以創意思維出發,結合各項尖端生物科技,開發創新技術。
  • 追求卓越
    我們的標準不只是做到好,而是要做到最好,持續卓越創新。
集團發展歷程
研究起家,從實驗室走向世界
  • 在困境中崛起
    1980年代的台灣,是全球第一養蝦王國,然而卻爆發疫病,使蝦子大量死亡,海水蝦養殖產業也遇到瓶頸。當時寰宇是台灣研究白斑病毒的佼佼者,致力於協助防堵疫情,更創建了獨家的「種蝦基因庫」 (Broodstock bank), 並且與中研院、夏威夷、泰國、馬來西亞政府合作,協助各地發展養蝦產業。
  • 深耕專業與技術
    我們從綠色生態工程與病毒防治的專業切入,首先開發魚菜共生系統,研究對象從水生植物,擴大至中草藥與高原植物,更與台灣花蓮農改場合作,取得花蓮四號苦瓜的獨家授權。寰宇專精於萃取與純化,致力於綠色萃取技術的開發,並掌握原料、萃取、純化的關鍵技術和設備。
  • 集團化佈局
    近年來,寰宇集團更進一步往國際藥業發展,發展標準化平台,首先研究癌症、帕金森氏症、阿茲海默症、糖尿病與非酒精性肝發炎等治療。我們累積了 20 年內外堅強的技術及學術背景,期望將健康,透過不同方式及產品,帶給每一個重視健康的您!